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後記】數到今宵

  • 本篇為以下作品之後記: 
【UL】【閃閃x伯恩】數到今宵(上篇)
【UL】【閃閃x伯恩】數到今宵(下篇)




這次寫的是可憐欲求不滿的伯恩在感冒之餘產生幻覺的故事(咦
本來要寫多一點禁慾失敗(?)外加伯恩自家發電的劇情,可是那樣太冗長了,而且我不太會寫手●所以就(ry

對我就是除了夢之外想不出新梗了ネタ切れ
感冒梗是後來才加進去的,剛好感冒是我下次想寫的題材因為我喜歡受傷和看病pl(ry


這次花了很多心力寫肉以外的部份,其實我總覺得整體節奏不夠慢,不過也想不出什麼別的東西好填充了。後半我覺得有點角色崩壞就是……兩人的全名打太多次我都要錯亂了。

當時襲擊閃閃的怪物我考慮了很久,UL怪物太多啦,最後由於最近我家R3閃閃常常被半龍秒掉,所以就決定是屍龍了,那段寫得很開心刺穿神馬的好萌呵呵呵(變態),雖然遊戲中的屍龍感覺牙齒小小的似乎有點難咬到人。

很早就決定要寫浴室H,但開始寫才發現體位好難橋囧

不要問我那時代有沒有自來水,既然R1軍犬裡面出現了浴室浴缸和水龍頭應該就有吧,既然連飛空艇都有!比較想弄個澡堂之類的因為浴缸好擠啊兩個那麼大隻的男人不過宿舍裡應該沒有那種華麗的東西,就當它是King Size浴缸吧,這就是小隊長的特權!(那米利安應該有大浴池)

與其說浴室H,我其實喜歡的是清洗體內play(雖然寫起來只有一小段,因為再寫下去伯恩就不用睡了) ,對不起我是中出廚YAY

說起騎乘位其實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體位,比起直角坐著,我更喜歡受趴在攻身上的那種(或者兩個人都坐姿的),所以這次也是採用M字開腳貓背趴這種,感覺對骨盆的壓迫比較小也比較好晃動?

關於這次的Title,其實我每次都喜歡日文副標勝過中文題目,很不會命中文題。
這次是いよ、よい和今宵(こよい)的文字遊戲XD

一直有股衝動想要用「是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但是想也知道和世界觀完全不合所以放棄w

然後聽說溼潤療法是真有其事(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