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阿貝x利恩】最好的兄弟,最好的玩具。


  • 阿貝爾x利恩
  • R-18
  • 弗雷特里西R2劇透
  • 連隊劇情捏造





3386

ダ チ な り に や っ て て 、 オ モ チ ャ な り に ヤ ラ レ テ 。









午後四時,結束了今天的練習,直到吃飯前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和同梯們一起沖完澡之後,利恩悄悄地走向教練場另一端的儲藏室。

如同今天早上事先與值日生所約定好的一樣,原本應該上鎖的門把輕輕一轉就開啟了,利恩看見鑰匙掛在門的內側,他提醒自己待會兒要記得拿去歸還。

這是一間舊教室,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透進室內,雖然不很明亮,仍然可以看見放置著木劍和其他用品的櫃子,以及散置的舊桌椅。比較新的幾張桌子並沒有什麼灰塵,利恩把隨身物品任意放在一旁。

門外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確認身份後利恩才開門讓對方進來。

「這時間應該沒人會來了,不愧是利恩,」阿貝爾環視了一下,說道:「可惜弄不到有床的地方,只好用桌子將就一下了。你怎麼說服值日生的?」

「商業機密。」利恩只想快點了事,隨口應付,斜眼看了看上半身打著赤膊,手上拿著上衣的阿貝爾,想必是沖了個澡就直接過來了。

阿貝爾只是兩手交叉在胸前,盯著他看。

「……幹麻。」

「沒什麼,反正是要做的吧,我在等你脫衣服啊,還是要我脫?」

「……也沒必要全脫吧。」利恩咕噥著脫掉外衣,露出裡面的無袖背心,他用指間勾著上衣甩了甩,扔在一旁的桌上。

「我今天忽然想看你露出背後。」阿貝爾直白地說。

雖然感覺被羞辱,但是利恩咬了咬牙,把心一橫,還是默默地把背心也脫下來,之後解開皮帶,緩緩地褪下長褲。衣物在一旁的桌上堆成了小山。

「……那,要我先幫你吸嗎?」利恩一手抓著自己的內褲褲頭,低頭看著阿貝爾的腳邊,做垂死的掙扎。

「不用了。怎麼說呢,今天比較想直接做。」

阿貝爾仍然一動也不動,視線凝聚在利恩身上。利恩吞了吞口水,低下頭,彎著腰,用顫抖的手把最後一道防線也脫下來,垂落的長髮擋住了前面視線。

天氣還不算寒冷,但是一絲不掛地暴露在空氣之中使他非常沒有安全感,即使不撥開頭髮也感覺得到阿貝爾的視線在他身上四處打量。利恩有股衝動想要用手遮住下體,但又覺得事到如今這個動作不僅多餘,更顯得可笑又可悲。

「那拜託你用一下這個……」利恩拿起方才放在一旁的藥瓶,拋向阿貝爾,阿貝爾俐落地接住了,看了看上面的處方籤。

「上面的標籤和內容物沒關係啦,不用看了。」

瓶子裡面有半瓶左右的膏狀液體,是利恩偷偷從醫務室弄來的類似潤滑劑的東西,之前由於沒有類似的用品,讓他足實吃了不少苦頭。

「嗯,我只是覺得你自己抹應該會比我弄得更好吧,你也知道我還不是很懂到底要用手做到什麼程度。」不如說,阿貝爾是直到最近才知道,抱男人比起抱女人還有這麼多複雜的事情要學。

「……喔,我剛才淋浴的時候稍微用過了,你反正就再多抹點。」

為什麼不管是場地還是用具甚至事前準備包涵前戲都要我自己搞定啊。利恩忍不住在心理埋怨,但想想自己的立場,只要阿貝爾肯多減輕一點他的負擔,似乎已 經是天大的恩惠了,也許他還比其他的高年級生要更有良心一點,雖然利恩沒有被其他高年級生碰過,但他也不願意想像那畫面。

「那就開始吧,結束後就可以去吃飯囉。」阿貝爾的語調輕鬆得好像做這件事也和吃飯差不多。

阿貝爾抓住利恩的手臂,把他拉近身邊,轉向背靠著自己,隨意挑了牆邊一張比較乾淨的桌子,將利恩按在桌上。雖然已經做過好幾次了,利恩仍然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用手抓著木頭桌沿。敏感的乳尖碰到冰冷的桌面,讓他手臂起了點雞皮疙瘩。

「腳再張開一點。」阿貝爾略低的嗓音從身後傳來,隨之而來的是瓶蓋被轉開的啵一聲,然後是瓶子被放在桌上的聲響和液體被汲取的聲音。

感覺到一雙溫暖而粗糙的大手捏住他左邊的臀瓣,利恩閉上眼睛,安慰自己,忍一忍,這次一定也很快就會過去了。



* * *




利恩對自己忍耐疼痛的能力還算滿有自信的。

連隊的新生大概都是青少年,聚集在這裡,除了像學校一般還有一些共同課堂要上以外,大部分都是戰鬥訓練,比起住宿制的男校,這裡的生活說是軍校或是軍營更為準確一點。像利恩或阿貝爾這樣優秀的高年級生,已經被允許協助正式的任務了。

在這個充滿陽剛氣息的環境,年輕氣盛的孩子們不僅很難有自由戀愛的機會,就連女孩子都很少有機會接觸。原本這並不是一般年輕孩子應該過的生活,但在「渦」肆虐,征戰不斷的這個世界,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實吧。

對於貧窮商隊出身的利恩而言,最初他認為有個安定的居所,也不愁餓肚子,還算是個不錯的地方。但後來他漸漸發覺,這裡的生態就好像是男子監獄一樣,也許比一般男校還要殘酷——即使這時的他還沒有進過監獄,大概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一群成天打鬥的男人聚在一起,自然會形成階級和小團體,而高年級生欺負低年級生的事件更是時有所聞,即使是同梯之間,也往往會有可憐的倒楣鬼被迫當強者的手下差遣。如果只是被使喚那倒也還好,說起各種欺凌人的手段,那可不是被揍得鼻青眼腫那麼簡單的事。

教官們自然無暇教導這群青少年處理性慾的方式,有幾個年輕的孩子恐怕才剛開始學會手淫呢,年紀比較長的年輕人們更是實在處在性衝動滿溢的狀態下。性的 凌虐不只是宣洩性慾的手段,更是宣示支配權的一種作法。成員們都默不作聲,但是人人都知道在營地裡的某些陰暗角落,上演著各種暴力和團體性侵事件,足以嚇 得大家都對小團體中的領導人物服服貼貼。

利恩早已習慣了獨來獨往,但是這樣的個性可能使他惹上麻煩,就好像低年級那個自命清高的艾伯李斯特一樣,不合群又不討人喜歡,被高年級的修理大概也是 遲早的事情吧。不加入一個強者的傘下,就可能成為被霸凌的對象,即使對自己的戰鬥能力有點信心,畢竟還是寡不敵眾,利恩可不想落得在廁所裡被輪姦的悽慘下 場。

就在這種情況下,利恩選中了阿貝爾。

阿貝爾平時和他也算相處得來,而他身為劍士的戰鬥力是有目共睹的,其他同仁也對他抱持著幾分敬意。即使一開始的阿貝爾並不是很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看起來對權力也不是特別感興趣,在他身邊仍然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以高年級生為主的小團體。

利恩的目的,就是要成為那一掛的核心成員,藉此保護自己。有時候利恩也覺得,以自己的身體作為交換,還真是個爛主意,而且每次開口都讓他覺得很丟臉,成為「獄中大哥的女人」什麼的,根本不是健全的青少年應該想到的方法。

但事實上,阿貝爾倒是很爽快地答應了,反正這對他並沒有什麼損失,還多了個滿足性慾的管道和得力的左右手。而在利恩成為阿貝爾的「那個」的風聲在某些高年級生之間傳開之後,很快地敢找利恩麻煩的人就大幅減少了,時日一久利恩和阿貝爾也成為了這個團體中的領導階層。

阿貝爾年紀雖輕,在加入連隊之前就已經有不少性經驗,只不過面對男人,似乎這還是頭一遭。開始了固定的關係之後,阿貝爾並沒有因此改變對待他的態度, 平時仍然爽朗地談笑,稱兄道弟,以對待好朋友的方式對待他,一點也不顯得尷尬。利恩多少對這一點抱持著感謝,至少他不會羞恥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阿貝爾。

貧困的商隊生活中,利恩已經不是第一次用自己的身體換取利益了。本來以為自己很快就能適應,但和阿貝爾的行為,還是痛得讓他害怕每一次的到來。最初的幾次,利恩都是緊咬著牙關撐過去的。

利恩忍耐了好一陣子才開口央求阿貝爾多顧慮一點他的痛苦,雖然連他自己都覺得這明明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是自己提出的條件,所以一直恥於開口。反而阿 貝爾相當認真看待,改善得也很快,最近利恩終於覺得提供身體所帶來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了,雖然他不敢奢求阿貝爾還有更進一步的體貼。

利恩只想盡可能地扮演好自己作為洩慾工具的角色。



* * *




「啊、啊啊啊……嗯嗯、嗚……」利恩仍然無法壓抑地發出嗚咽。

支撐在地上的雙腿不住顫抖,利恩緊緊用手攀著桌子,感覺到身後的阿貝爾正使力進入他的身體,原本冰涼的潤滑液也很快地就被兩人的身體加溫,又濕又痛又熱。

「慢一點、慢、嗯嗯……你的傢伙太粗了啦!混帳……」

利恩覺得自己只剩下罵人的力氣了,完全無法阻止阿貝爾繼續施力,那雙大手牢牢固定著利恩的腰臀,持續地拉近,直到阿貝爾傲人的兇器完全沒入利恩的身體裡為止。

「呼、唔……我還以為、你快要習慣了。」被利恩熾熱的黏膜絞得緊緊的,阿貝爾也略顯吃力,他終於停下動作,喘了口氣。

「怎、怎麼可能。」就算再做一萬次,大概也不可能習慣吧,利恩想著,喔不,習慣之前我應該會先死掉。

「嗯,人的身體真的很厲害呢,我一開始也不相信插得進來。」

「在這種時候,可、可以不要認真敘述你的感想嗎……」

「能回嘴的話,看來你還撐得住,我要動囉。」

「咦、哎、啊、……啊、啊!」利恩才張口,下半身傳來的衝擊就讓他發出了哀鳴。

阿貝爾鍛鍊精實的身體,使得他的動作異常地紮實,每一次的抽插都帶來強烈的衝擊,兩具身體發出規律的拍打聲,桌腳不斷撞擊地面,發出喀答喀答的聲響,利恩攀著桌子,兩腳酥軟,幾乎要站不住了。

「嗚、啊啊嗯!……唔、唔……」

有時候阿貝爾的前端會正好摩擦到正確的位置,使得利恩像觸電般喊出聲來。利恩不曉得自己是否應該引導阿貝爾把這痛楚轉變為快感,他連前戲都還沒學會——更何況,作為一個洩慾的工具,他有什麼資格要求對方讓他舒服?至於沒經歷過的的高潮,利恩是想也不敢想。

「……嗯?」

阿貝爾也不是笨蛋,並不是沒有思考過這段關係。他是對利恩的實力有幾分敬佩的,利恩一直是可敬的戰友,一開始他並不瞭解利恩為什麼自願獻上自己的身體,明明看上去那麼羞恥。但他也知道利恩比自己要纖細得多,也許利恩想的事情是自己沒有煩惱過的吧,阿貝爾也未嘗探究。

正值身體逐漸成熟,對性的奧秘充滿好奇的年紀,反正是送上門的娛樂,還沒抱過男人的阿貝爾就像個發現新玩具的孩子,在每一次利恩的投懷送抱裡恣意探索著這具身體,同時以觀察利恩的反應為樂。


利恩一頭紫紅色的長髮凌亂地披散在肩上,那並不是完全的直髮,髮尾呈現性感的波浪狀,從阿貝爾的角度看下去,那莓果般的髮色和背部雪白的肌膚形成搶眼的對比。

「呵,每次做,都覺得你怎麼這麼白啊。」

阿貝爾不由得用手摩挲了一下那光潔的背部,並且撓了撓後頸一帶的髮根,讓忙著喘息的利恩打了個哆嗦,發出貓叫般嚶嚶的嗚咽。

雖然利恩的身體也是鍛鍊過的,戰鬥實力也不可小覷,但那一頭豔麗的長髮和白皙的肌膚,卻總是給人比較陰柔的印象,尤其混在一群乳臭未乾的青少年裡,精明而不從眾的氣質更是顯眼。

如果不是找上了阿貝爾,這樣的利恩很有可能被某些棘手的傢伙盯上,搞不好會淪落為眾人洩慾的對象。隊裡的某些高年級生一向相當橫暴,會做出什麼事情都不奇怪。

阿貝爾並不喜歡欺負弱小,也懶得處理小團體內的問題,比起那些在暗處恃強凌弱的狐群狗黨,像艾依查庫那樣直接向他挑戰的小鬼還比較值得敬佩。他是在只有強弱的世界裡被撫養長大的,更由於少年時發生的悲劇,使得他不再相信別人,只相信手中握的劍。


「——阿貝爾,我認為你是這裡最強的男人,所以我選了你。」

利恩知道強度對阿貝爾而言有著不可動搖的說服力,所以一開始就打算靠著這一點說服他,只是沒想到阿貝爾明明沒抱過男人,卻答應得相當爽快。大部分做的 時間和地點都是由利恩敲定的,偶爾會有阿貝爾主動要求的時候,只要阿貝爾認真起來,態度就十分強硬,利恩覺得自己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

為了不給身體帶來太多負擔,次數並不是太頻繁,但是性行為必須明顯地持續著,讓其他人能夠感覺到他們之間的關係。否則,「老大玩膩的女人」要是被其他人逮到,會有什麼下場,利恩光想像就覺得背脊發涼。

為了生存下去,這是不得已的。阿貝爾是個講義氣的人,只要這個「契約」成立,阿貝爾一定會罩他,而且確實說到做到,也和他稱兄道弟。利恩大多時候並不後悔自己做的這個決定。

即使這是錯的,也沒有回頭路了,他不想失去這個朋友,這都是自作自受……所以不應該奢求什麼其他的安慰,反正每次都很快就過去了。利恩催眠般地告訴自己,企圖讓自己忽略,在行為的當下往往覺得痛苦永遠不會停止的事實。


「啊、啊、嗯嗯……咕、嗚嗚、嗚……」

明明自己最大的優點就是很耐痛,利恩仍然感覺到眼眶的溫熱,視界也因為淚水而模糊起來,他知道只要再閉上眼,眼淚就會不受控制地劃過臉頰、滴在桌上。這似乎不只是因為身體的難受,而是更深層的什麼……

該死的,利恩,你這樣還是個堅強的男人嗎。他忍不住咒罵自己。

身後的阿貝爾忽然停下了動作。


「阿貝爾?嗯?……啊!」

阿貝爾一聲粗喘,猛地抽離利恩的體內,被擴張而腫脹的肉壁瞬間接觸到冷空氣,冰得利恩顫抖了一下。

「咦……?」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阿貝爾便抓住利恩的大腿,把他翻了個身,變成仰躺在桌上的體勢。利恩連忙胡亂抹了抹眼淚,疑惑地和俯視著他的阿貝爾對望。

「……抱歉。痛到哭出來的程度就不要逞強了吧,你也真能忍。」

「不、不是……不是因為痛的關係,呃,也不是不痛啦……」利恩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哽咽的聲音還帶著鼻音。

阿貝爾皺眉,微微瞇起眼睛看著利恩,好像在確認他是否說謊。

「……掃了你的興?」利恩膽怯地問。

「不,只是,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阿貝爾帶著歉意的表情十分誠懇,而他的分身仍然很亢奮,並未委靡。

「就把我翻回去繼續吧。」利恩故作輕鬆地說完,沉吟一會兒,又補上一句:「可以的話,拜託你輕一點,還有……我會想辦法告訴你,要摩擦哪裡。如果你願意的話啦。」

「哦?」剛才的話似乎又勾起了阿貝爾的好奇心。

「嗯……?啊、就、這樣?不……嗯嗯嗯……唔唔!」

阿貝爾並沒有再讓利恩趴著,而是以面對面的姿勢重新進入了他,由於剛才已經擴張過,這次的插入比剛才順利得多。利恩對於這個體位感到有點驚慌失措,但被填充的不適感只讓他擠出斷續的呻吟,來不及抗議。

「原來和女人一樣,也有固定的敏感點嗎?」

「啊、應該、吧、嗯、好像是……再、上面……再一點、啊啊!」

利恩對阿貝爾那閃爍著光輝的眼神感到有點害怕,但不愧是經驗豐富的阿貝爾,一經提點,很快地就抓到了摩擦的訣竅。

「幹麻不早點告訴我,這樣有趣多了。」

「嗯、我、我以為、……嗚嗚、啊……!」

利恩雖然想辯解,但那幾乎是首次嚐到的疼痛混合快感的滋味,讓他無暇思考,好像全身的血液都流到下半身去了,腦海中一片空白。

看著身下嬌喘的利恩搖晃著身體,阿貝爾不禁伸手握住了利恩的性器,開始摩擦,感受到它在手中逐漸變硬。

「嗚、你幹、什麼……!啊、嗯、」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你勃起。」阿貝爾一邊套弄一邊戲謔似地說:「你這邊的毛真的和髮色差不多耶,更深一點的感覺?」

「不要、說啦、嗯嗯、啊!」

面前的阿貝爾好像找到了新玩具的好奇寶寶,利恩幾乎又要哭了出來,這次不是因為疼痛或委屈,而是因為這羞恥感幾乎超過了他的忍耐限度。

「我說啊,」阿貝爾的長髮也逐漸被汗水潤濕:「雖然你說這是利益交換,不過作為朋友,我覺得只爽到我一個,有點對不起你。我這邊應該要給你一點回報,不管你要不要。所以多多告訴我要怎麼做吧。」

阿貝爾並不想支配或羞辱利恩,也覺得單方面的發洩不是對待朋友的方式。只是自虐的利恩一直不開口,只是隱忍,使得他不知道應該如何改善對待利恩的方法。如果能夠讓利恩更舒服,他也很有興趣嘗試。

「咦、啊、嗯嗯……阿貝……」

「反正從現在起我想做什麼就會直接做喔,你不反應就當你默認了。」阿貝爾一邊說,一邊加重了手勁,粗糙的指尖刺激著利恩敏感的前端。

「——嗯!」

利恩沒有辦法回答,他只覺得眼前閃過一陣白光,隨著身體一陣抽搐,就感覺到自己的精液灑在腹肌上,黏膩地和汗水混在一起。

「呼、呼……隨便、你……」利恩只覺得缺氧,他吃力地接續剛才的話:「你才是、快點……結束、啦……」

阿貝爾的熱楔仍然在利恩的體內昂然挺立著,感覺被充滿的同時,利恩很矛盾地開始覺得餓了。這傢伙也太持久了吧,每次做都累得要死,長久下來大概還能鍛鍊自己的全身肌肉。

「呼,知道知道,所以囉,陪我到最後吧。……抓緊哦。」

「嗯、欸!?」

利恩忽然感覺到自己浮在半空中,原來是阿貝爾將他整個人抱了起來,再把利恩的背輕輕壓在牆上。

利恩慌亂地用手環住阿貝爾的肩頸,雙腿儘可能扣著他的腰,身體隨著重力下沉,全身的重量使得阿貝爾的兇器更深深地打進他的體內,阿貝爾上下搖晃了幾下調整高度,使身體更為密合,過於劇烈的刺激使得利恩數次都失神了幾秒鐘。

利恩雖然比阿貝爾要瘦一點,但也已經是個很有肌肉的少年了,要把他抱起來談何容易。但這對於阿貝爾來說似乎沒有太大的困難,那雙抱住利恩的結實臂膀抖也沒有抖一下。

「嘿嘿,我早就想試一次看看了。」阿貝爾輕輕笑了笑,利恩只驚覺兩個人的臉從來沒有這麼近過。

把利恩抵在牆上,阿貝爾開始了最後的衝刺。利恩幾乎已經喊不出聲音了,只能緊緊攀著阿貝爾,發出破碎的悶哼。

阿貝爾一邊喘息,一邊舔吮利恩的臉和脖頸,感受到溫熱潮濕的舌頭,利恩覺得自己好像被大狗或什麼動物撲倒,導致呼吸困難,嗯……以這麼大隻的對象還說,比喻成獅子也許還比較恰當吧。

背後是牆壁,無處可退縮,又被阿貝爾緊緊扣住,被夾在肉壁和牆壁之間,面前是厚實的胸肌與肩膀,散發著汗水和熱氣,利恩也被蒸得汗溼起來。

被襖熱的體溫包圍著,利恩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安全感。在團體中他選擇了阿貝爾身邊的位置作為他的安身之處,這,也就是屬於他的地方吧。不知道為什麼,利恩的眼眶又熱了起來。

不停喘息的阿貝爾忽然啃咬了一下利恩的脖子,利恩全身的肌肉跟著收緊,下一瞬間,他感覺到被絞緊的阿貝爾也在他體內噴灑出了熾熱的體液。

獲得滿足的阿貝爾抽出自己,輕輕放下利恩,先讓他雙足著地。利恩一陣暈眩,因疲憊而不停顫抖的雙腿讓他要扶著牆壁才能勉強站著,連腰都直不太起來。

阿貝爾只是笑著看著他,一邊把褲子穿好。

「唔……哇、」

利恩正想請阿貝爾幫他拿衣服,卻感覺到下體一陣吞吐,體內白濁的黏液開始沿著他的股間往下流到小腿,利恩一時慌亂,羞恥得不知道該從哪裡擦起。

「腿張開點。」阿貝爾在利恩面前蹲下身,開始用自己的上衣替他擦拭,利恩兩手貼著牆面,看著蹲在面前的阿貝爾。布料淺淺探入仍然敏感的皺摺處,利恩覺得既驚駭又丟臉,雙頰簡直比剛才還要燙。

「你的、衣服、嗯!會、弄髒啦……」利恩的聲音細若蚊鳴。

「反正這是我射的,無所謂,等一下去淋浴間把衣服洗一洗就好了。我先大概擦一下,你到時候要洗再洗乾淨點吧。」阿貝爾站起身來:「怎麼?走不動要我抱你?」

「不、不必了,我還可以,而且被人看到怎麼辦。」利恩慌忙把自己的衣服抓過來。

「等一下洗完澡就去吃飯吧,真的餓了。」

「嗯……」

「下次來試試看讓你用後面高潮吧。」分外神清氣爽的阿貝爾露齒而笑,利恩一時語塞,不知道該從什麼字罵起。

好吧,也許做阿貝爾的玩具還挺幸運的,利恩有種穿過漫長的隧道,終於看到遠處光點的感覺。他知道,走出了這裡,阿貝爾又會變回那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往後的行為,也許會一次比一次還要不痛。

「嗯,其實連我看你都覺得痛,可是你好像又有點爽,真難以想像,你該不會是那個什麼被虐狂吧。」阿貝爾一邊笑著一邊拍了一下利恩的腰。

「痛!」利恩尚未恢復的身體受到這麼一震,頓時雙膝一軟。

「啊……抱、抱歉……我忘了。」

我看還是別抱太大的期望好了,利恩擒著眼眶裡的淚水,吃力地跟上大步走出門外的阿貝爾的腳步,還不忘鎖上儲藏室的門。

下次還是找個有床的地方吧,不曉得阿貝爾又會搞什麼花樣。

利恩在腦海中過濾了一下候選場所,默默地盤算著。一抬頭,看見夕陽把阿貝爾的背影染上紅暈,阿貝爾停下腳步,回頭確認利恩是否跟了上來。

遠處歸巢的烏鴉鳴叫著,就快到放飯的時候了。







(おわり)

--------------------------------------------------------------------------------------------
 
 
 
 
 
 
我覺得他們的關係是青春期基於環境和好奇心會嘗試同性性行為,長大之後各有各的對象,
到老還是一直保持友誼,但是有默契不再提年少輕狂的事的那種老朋友。(好基友?)

因為不是愛情所以沒有接吻的描寫(個人習慣(才寫第二篇文哪來的習慣

利恩是聰明、冷靜又堅強但是淚腺很鬆的設定XD
基本上我覺得他就是被阿奇等渣攻玩弄的命,連在監獄裡都被(那是你的腦補吧

9年前的利恩神馬的,一定是美少年!到現在皮膚還是好白!

寫M男好開心喔,利恩胚囉胚囉~
而且其實我還挺喜歡攻>受這種體型差,利恩雖然很壯不過還是習慣會把他寫得比較纖細。

另外我對於男子監獄、軍營這種設定有特殊的愛好(有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