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米利安x里斯】Dominance Racers


  • Bz點文:Asai(米荔枝連隊日常)& 亞里(米荔枝肉)
  • 米利安x里斯,R18
  • 兩章節,不相連續,年代不明,無考據,捏造。
  • 順便祝里斯生日快樂喔


 337X

'Dominance Racers'









Chapter.1
 「なんとなく放っておけない気がした」
 
----------------------------------------------------------------------------------



飛空艇著陸之後,隊員們紛紛走下階梯,三三兩兩走向更衣室,準備換下衣物接受檢測。

米利安也緩緩地走在隊員當中,幾個從基地出來迎接的成員迅速地用擔架把需要醫療救治的隊員們抬走,從米利安的身邊匆匆經過。熟悉的A中隊隊員臉孔中,參雜著不那麼熟悉的人,是E中隊的成員們。米利安看著隊員們的倦容,也覺得自己筋骨裡面累積的疲勞逐漸冒了出來。

也許是因為這次的作戰地點是塵土飛揚的荒漠,結束檢測之後的淋浴間人滿為患,有些人直接放棄等待,穿著內衣褲就走回營地的宿舍去洗澡。反正時間還早,也不急著做什麼,米利安暫且在更衣間外的休息室裡坐著,打算等淋浴的人都走光了再慢慢清洗。

斜對角的另一張長板凳上坐著的是有點印象的面孔,從那頭暗金色的頭髮來看,米利安知道是E中隊的里斯。雖然是不同中隊的後輩所以少有直接的交流,不過他的各種戰績倒是時有耳聞,是上層也相當重視的新秀。真要說有哪裡不好……大概就是那不太親人的個性吧。

里斯似乎是一邊確認著身體的狀況一邊伸展著肌肉,方才的任務中聽說E中隊的成員相當活躍,想必他也是那其中的一員。

有幾名隊員向米利安打了招呼之後一個個排隊進去淋浴間,沒有任何人和里斯搭話,原本充滿打赤膊的男人的休息室裡逐漸空了下來。


「鍛鍊得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米利安覺得應該說些什麼,用明朗的聲音向里斯說道。

「……謝謝隊長。我倒是覺得還不能完全駕馭自己的身體,雖然從教官那裡獲得了許多建議。」里斯面無表情地說道,只是抬頭看了米利安一眼,又低下頭抓著腳板,伸展著大腿後側的肌肉。

「上面的人都很期待你未來的表現,不過如果你想幹一番大事業,可能人際關係方面還是多用點心比較好,軍隊裡並不是完全的實力至上主義,讓多一點同伴站在自己這一邊,比你想像中要重要。」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對我來說找到能夠徹底發揮戰鬥能力的舞台就好。」

「不擔心得罪人嗎?……雖然說你的情況大概也不會有太多人想動你。我以前也有過一心只想著殺怪物的時期,現在逐漸理解,那些都是治標不治本,要解決渦的問題,沒有團隊合作和組織的力量是不行的。」

「這是身為中隊長的忠告嗎?」

里斯看著米利安,湖藍色的眼睛裡顯示不出任何情緒,也許是在長官面前難免要做做樣子掩飾他的不以為然吧。至少這小子還不會反抗長官,問題可能沒有自己所擔憂的大也說不定。實際上里斯並沒有不重視團隊合作的樣子,不過那是在戰場上,回到營地之後的人際關係又是另一回事了。

「就當作過來人的囉唆吧,我沒有用地位勸導你的意思——如果你和我是同期,地位肯定不會比我低,我只不過剛好是在最初期進來所以有地位。」米利安平穩地說道,隔壁的淋浴間傳來的水聲不知何時已經都消失了,房間裡陷入寂靜。

「別這麼說,中隊長有中隊長厲害的地方。……總之,容我先去淋浴了,中隊長。」里斯拿著毛巾和換洗衣物站起身來。

「四周也沒人,你對我不用那麼拘束。」米利安坐在板凳上,看著里斯從面前走過。

「……如果我當初被分在A中隊,也許會比較有趣也說不定。」

里斯像是想起什麼似地喃喃說道,他想起了隸屬於A中隊的另一位熟悉的戰士,不禁感到有點羨慕。當然,這話米利安的耳朵可不會漏聽。

「怎麼說?」米利安不記得自己有做過什麼可能被實力至上的里斯肯定的行為。

「不曉得。」里斯頓了頓,說道:「至少和你這個長官說話比較有趣。」

「這樣叫做有趣嗎?」

米利安不禁苦笑,里斯判斷的標準太難捉摸了,也許這就是天才之所以異於常人。

「總覺得您有種熟悉的感覺。」也許有志同道合的想法也說不定,里斯吞下了後半句話,悄悄露出不知道是無奈還是放鬆的笑意,掉頭離開了房間。







---------------------------------------------------------------------------------- 
 
Chapter.2 
「どこまでも強情な男なんだ」
 
---------------------------------------------------------------------------------- 




米利安在陽光中醒了過來,看來昨晚忘了關窗,被風吹動的窗簾讓投射進房間的光線不斷閃爍。

他思考了一下今天的行程,想起是個難得的休假,雖然晚上似乎可能有會議要開,不過至少大半天都是自由的。他伸手關上了床邊的玻璃窗,宿舍房間不大,不需要完全離開誘人的被窩就能夠搆到窗戶。

正打算拉上棉被,他回頭看見睡在牆邊的里斯還沒醒來,大半張臉埋在枕頭裡,只露出一頭彭亂的頭髮和小麥色的肩膀。

米利安幾乎是本能地伸手揉了揉他的頭髮,濃密而略顯硬質。像這樣醒來時發現還有另一個人的時刻,總是讓米利安覺得不可思議,兩人的關係居然會走到這一步,那是從日常的互動或邏輯都無法說明的。

「嗯……」

醒過來的里斯睡眼惺忪地轉頭看他。難得地顯得有點稚氣,像他這個年紀該有的樣子。

「今天有任務嗎?」

「……沒有。」

「和我一樣。」這個任務狂如果說沒有那就肯定是沒有了,米利安溫和地說。

「嘖。」里斯從床上坐起來,甩開米利安的手,伸手去抓米利安的頭髮:「可惡,你頭髮這麼短。」

「嗯?沒辦法,你的髮型就好像在叫人去搓……」米利安任他抓著自己的短髮,心中想著里斯的髮型是天生的這點還挺意外的,以前都以為他是花了心思去梳的。

「……喂,」不知何時原本只是抓頭的里斯已經順勢跨在了米利安身上,雖然還隔著被子,但里斯可是一絲不掛,米利安只得出聲提醒他不要玩得太過火。

「嗯?」里斯毫無表情地說道:「不是放假嗎?」

「……所以?你昨天不是說今天要鍛鍊……」所以下手稍微輕了點,米利安回想,原本今天是希望能好好休息的。

「嗯,要啊。」

「所以你要鍛鍊還是要做。」

「做完再去。」

「……你確定你有體力?」米利安抓住里斯不安份的手腕,抬頭看他。

「試試看啊。」這麼說著的里斯,罕見地露出了挑釁的笑容。



* * *



這小子平時不太會說話,激將法倒是一流的,米利安在心裡默默想著,有種被控制了的微微屈辱感。確實,這種時刻作為男人,是會有種想要讓對方哭著求饒的衝動。

他看著身下的里斯,方才那囂張的青年現在正咬著牙,忍受身體被另一個男人侵犯的脹痛。米利安並不想讓里斯哭,他一向都是逞強著拼死不掉眼淚的,即使要容納那鼓脹的兇器是光想像就覺得痛苦的事情,要是里斯真的哭,那肯定是遠遠超越了一個人所能忍耐的極限才會發生的事,而米利安無論如何都想避免那樣對待他,正因為他不會輕易示弱,才必須更小心。

「啊、啊……」

「稍微……好一點了?」米利安的額上滲出汗水,這個過程對兩人來說都會帶來一定程度的痛苦,即使昨夜的雲雨多少讓這次的進入舒緩了一些。

米利安在完全進入之前就停了下來,換來里斯帶點抗議的眼神,他知道要刺激到里斯的敏感點只要這樣就夠了,不需要繼續讓他忍耐更多的疼痛,但里斯總會不服輸似地要他更深一點。

「瞪我也沒用,決定做多少的是我。」

「米……啊、嗯、」

不打算給對方空間回應,米利安抓著里斯的大腿前側和側腰,藉著潤滑開始從體內摩擦他。里斯緊閉雙眼,喘息出聲,原本要阻止米利安而伸出的右手最終還是抓住了被單。

「呼、唔、」溼熱的黏膜帶來吸吮般的快感,米利安低喘著,一邊保持著清醒,注意不要讓自己過於深入,里斯隨著他的頻率抽動身體,結實的胸口上下起伏。

「嗯、嗯嗯、哈啊……嗯、」

在浪潮般的快感衝擊下,里斯逐漸放鬆了四肢,任由自己的身體隨著被推進的距離滑動著,也不再壓抑著聲音。米利安看見他睜開眼睛看了自己幾秒,張著口,卻又很快地咬住下唇側頭看向旁邊。

他伸出大手抓住里斯的下顎,將他轉向自己。

「幹甚、麼、嗯、」

隨之米利安低頭吻住他,感覺到里斯先是抵抗,然後才用手抓他的後腦杓,接受他的擁抱。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他都吝於主動吻自己——即使想要也一樣,米利安不得不像這樣,甚至是有一點強硬地——無視里斯的悶哼聲和紊亂的鼻息,強迫給予幾乎要使他窒息的吻和快感。

米利安在一陣劇烈的抽插之後鬆口放過他,里斯張口還來不及粗喘就顫抖著達到高潮。

抱著還軟著身體半失神的里斯,米利安也在幾次摩擦性器前端之後釋放了自己的欲望。啊,在快感逐漸退去後他不由得發出了一聲嘆息,原本打算要射在外面的,不由自主地還是射在了里斯的體內。

米利安看著躺在紊亂床單上的里斯,他的肌膚襯得床單更顯潔白刺眼。等到里斯的呼吸逐漸平復,他小心地抽出了自己的性器。

「呼、這樣你今天還能鍛鍊嗎?」

米利安一邊說著,一邊感到自己的體力也消耗得比預料中多。

「當、然……休息一下就可以,先去洗個澡……」

里斯作勢用手肘支起上身,米利安抓住他,直接抱在肩上,走下床墊。

「喂、你做什麼!」被抱住腿的里斯敲著他的背抗議。

「帶你去洗澡。」

「我自己可以走。」

「你就休息一下吧,現在走路肯定腳都會發抖。」

里斯像是想起了什麼羞恥的過去,忽然就閉上了嘴,乖乖讓他把自己搬運到浴室。米利安騰出左手推開浴室的門,看著里斯的沉默不禁也跟著笑了起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