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阿貝x利恩】Soap & Shampoo


  • 阿貝爾x利恩
  • R18的日常
  • 現代Parody,姑且也當作是星幽界吧。




XXXX

Soap & Shampoo, Fragrance of You.











「嗨,我來啦,借一下浴室喔。」

隨著前門被任意甩上發出的聲響,利恩只是睨了下從腳邊一陣風般大步走過的身影,伸手又撈了點爆米花,繼續躺在沙發上,電視裡播放著影集,沒什麼劇情的動作片。

不一會兒浴室裡就傳來淋浴的水聲和瓶罐被搬弄的聲響。從外面過來的阿貝爾就那樣穿越客廳,直接踏進浴室洗去身上的汗水,這樣一連串的行為早就成了一種習慣。像剛才那般出聲打招呼兼徵求利恩的允許,也不過就當個形式上的殘留,利恩甚至連出聲說好都懶了。

假日的午後,天色還亮,最近阿貝爾窩在自己房間裡的頻率越來越高,差不多當自己家一樣來來去去的,偶爾讓他有一種同居般的錯亂感。

利恩隨手收拾了一下桌上的空罐,有些還是昨天留下來的。

冒著熱氣的阿貝爾嘰軋一聲扭開浴室門,在踩腳墊上吸乾腳掌,披著毛巾走了過來,在利恩的腳邊坐下。皮沙發發出被體重擠壓的聲音,利恩屈膝,縮了縮腳騰出位置。

「你在看什麼?」

「沒什麼,隨便轉的。」

阿貝爾一邊擦頭,瞥見吹風機就放在咖啡桌下,他彎腰拾起,開始吹頭髮。

哄哄哄哄……

「嘖,喂,……邊啦。」利恩用腳趾推了推阿貝爾的大腿。

「什麼?我聽不清楚。」

「去旁邊吹啦,頭髮都往我這裡飛。」

阿貝爾默默站起來換了個位置,原本吹風機不是放在這裡的,大概是利恩今天才在客廳吹過頭髮吧,可能還邊看著電視,邊喝著飲料等等。他微微笑了笑,以利恩察覺不到的弧度彎起嘴角。

對他們來說可是居家必備的東西呢,一般兩個男人對吹風機的需求想必沒這麼大,誰教他倆碰巧都有頭濃密的長髮呢?吹完頭髮的阿貝爾乖乖把吹風機拿回浴室外面的架子上,緩緩回到剛才坐下的位置。

「還以為你會叫我先穿衣服。」

「啊?」

阿貝爾下身仍然只圍著浴巾,而躺在一旁的利恩穿著一如平常的無袖短衫和五分褲,也只有在溫暖季節中少許幾天才能穿這樣的家居服。他順手摸了摸利恩屈起的膝蓋,換來對方再度用腳趾推他抗議。

「……拜託,你的上半身大家早看習慣了,根本沒注意你穿什麼。」

「說得也是。」

桌上的零食和飲料杯在阿貝爾去淋浴時已經空了,利恩用手指觸了觸爆米花紙盒的邊緣,似乎感到有點不夠,需要點什麼咀嚼的東西。

「哪。」阿貝爾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

「幹麻啦。」 一瞬間變得安靜的室內讓利恩有點不自在,他不情願地把頭轉回來看著阿貝爾,終於有了今天首度的眼神接觸。

「你看到我的簡訊了吧。」

「……」

「看起來不像不知道。」

利恩露出像是在猶豫著該故意回答沒有還是算了懶得騙你的表情,反正特意說謊也沒什麼意義,他以幾乎看不見的弧度點了點頭,再度別開視線。

「那,答案是YES?」

阿貝爾順勢覆上臥姿的利恩,近距離進一步逼問。

「嘖,就算說NO也沒用吧,那種話你都不知道問幾萬遍了,我才懶得裡你,誰知道什麼時候是認真的什麼時候是問好玩的。」

「我每次都是認真的啊。」

「三天兩頭都在問你不煩我很煩好不好。」

利恩用右邊掌心推了推阿貝爾繼續靠近的下巴。

『——我等一下過去你那邊,我想抱你,等我好嗎。』

……什麼的,利恩默默回想那有點令人生氣的簡訊內容。阿貝爾實際上是個做什麼之前都會先明白詢問利恩意見的坦誠的傢伙,但問了通常和沒問一樣,只是個形式罷了——他的期望很少有落空的。

「你這、一年四季都在發情的、動物……嗯、」

就像沒有全力抗拒的利恩一樣,阿貝爾落在他唇邊的吻也只像肌膚的碰觸般淺淺的。

「問你你也生氣,不問你也生氣。」

「廢話。」

利恩也知道,自己就是不肯溫順地說聲好,有時候他也覺得讓阿貝爾採取頻繁的主動,對他而言比較輕鬆,不用羞恥地自己去接近對方,也不必擔心太久沒做會按捺不住,阿貝爾總能在極限之前先開口。

「我剛才在BAR遇到阿奇波爾多。」看利恩一時還沒有放鬆的意願,阿貝爾試圖營造點話題。

「嗯?怎麼,又被邪惡的大叔欺負所以來找我拍拍嗎?」

利恩沒好氣地問,他知道自己的師父不喜歡面前的男人。比較老練的阿奇波爾多不僅常常以言詞捉弄自己,也總是不給阿貝爾好臉色看,兩人不知道在公共場合針鋒相對多少次了,雖然不至於動粗,氣氛總是緊繃得宛如戰場。

阿貝爾撥了撥利恩披散在臉上和沙發上的紫紅色長髮,他的大手撩過耳根,白皙的頸項上還留著淺粉色的痕跡,那是之前留下來的。

「這沒差啦,他早就知道了。」

一開始利恩還會很抗拒在耳根以外的地方被做記號,有些地方可以用長髮遮掩,但對於穿著V領上衣的他來說,露出的部份畢竟還是太多,即使是顏色不深的吸吮痕跡,在白皙的他身上還是過於顯眼。隨著幾次不小心露出破綻之後,利恩現在也懶得刻意遮掩了。

「我也忘記前半段他講了什麼了,反正就平常那些。」阿貝爾皺了皺眉頭:「阿奇波爾多真的很愛故意提你小時候的事情耶,就憑他知道我不知道這點……」

確實,說起阿奇波爾多不知道,而阿貝爾知道的細節,似乎還遠遠不夠。阿貝爾和自己明明也認識那麼久了,難道大叔掌握的秘密就那麼多嗎——嗯?想到這裡,利恩忽然意識到他是否應該生氣,這兩人在背後居然拿他的私密情報來較勁呢。

「我今天被他搞得有點生氣,最後就丟了一句『別以為我不知道利恩背後的那些傷是怎麼回事』啦……」阿貝爾垂下視線:「抱歉,我知道你不喜歡這個話題。」

算你坦白。利恩象徵性地用膝蓋撞了下阿貝爾的側腹表示懲罰。

「——但那時候我在腦袋裡想像了之前看到的你的背的樣子,然後……嗯,我就發那個簡訊給你了,忽然很想你。」

該死的是有沒有這麼坦白。利恩翻了翻白眼,不知道應該為了阿貝爾在公共場合幻想自己的裸體感到生氣,還是應該對於他總是馬上付諸行動的過剩行動力感到困擾。

「動機說完了。所以我現在要做了,你準備好了嗎?」

阿貝爾抿唇而笑,天藍色的雙眼格外清澈。

「我不知道啦,誰會把那種騷擾簡訊當真啊……」利恩為了對方的直球感到氣惱。

阿貝爾俯下身,用比剛才強一點的力道親吻起利恩,沿著從嘴邊到鎖骨一帶,一隻手伸進他寬鬆的上衣裡。利恩的頸項透著和他身上一樣的香皂味,波浪狀的頭髮還帶著一點沒徹底吹乾的濕氣。

圍在腰上的浴巾隨著阿貝爾跪在沙發上的動作逐漸被大腿鬆開,不過忙著脫掉利恩身上衣服的他早已無暇顧及這點。

「啊。」

隨著阿貝爾出聲,利恩的臉上閃現紅潮,他知道對方這時發現他短褲底下什麼也沒穿。阿貝爾只是帶著一貫的笑意把他身上最後的布料剝光,丟在斜前方那張客廳椅的扶手上

「……不去床上嗎?」

「嗯?在這裡不好嗎?」

利恩似乎不想太早進入下個階段,阿貝爾支撐住利恩的腰,以自己的腹肌貼近他的。波浪狀的金色長髮彿過裸露的身體時帶來一陣陣搔癢,讓利恩起雞皮疙瘩,房間裡是溫暖的。

潮濕溫軟的舌頭接觸到敏感的乳尖時,利恩發出短短的驚呼,指尖略顯緊張地抓著阿貝爾的髮根。雖然阿貝爾的求愛往往急迫而難以拒絕,實際進到性愛的過程中,他總是懂得避免粗暴的動作,就像此刻他輕柔而緩慢的舔弄一般。

利恩感覺到自己的體溫正在升高,柔和的刺激使他有點焦躁起來。

「嗯、……阿、貝爾、」原本打算忍住的,利恩卻在對方換一邊時羞恥地擠壓出聲:「再……再痛、一點。」

最後幾個字細弱蚊鳴,隨之對方雙唇碾壓的力道便使他揚起舒服帶點疼痛的鼻音。

過了半刻鐘,確認了利恩的身體逐漸進入狀況,阿貝爾立起上身,扭開從客廳桌下撈來的潤滑液——拜他旺盛的行動力和嘗試所賜,這個套房裡早就不只一個地方放有常備的這類用品了。

躺臥在沙發上,厚厚的椅背阻礙了利恩左側身體的活動範圍,懸空的右手找不到施力點,右腳稍微打開便踩到了地毯上。阿貝爾接手將他的左腳抬高,固定在自己的上臂與沙發背之間,呈現一種曖昧的高度。

利恩一雙橄欖綠的眼睛轉向一旁,像是在閃避阿貝爾赤裸的視線。對方的指尖開始碰觸那些羞恥的部位,讓利恩微微顫抖起來。

被試探性地伸入兩個指節時,利恩短短抽了口氣,阿貝爾隨即發現這次比一般經驗中要容易,那熟悉的潮濕觸感告訴他裡面已經有一定含量的潤滑。阿貝爾抬頭向利恩確認,這次他沒有閃躲,只是投給他「對啦,你繼續啦不要管我」似的眼神,他不禁莞爾。

利恩似乎在他來之前先自行準備過,阿貝爾增添了潤滑液的量,一面確認擴張的程度。用食指和中指撐開腸道時,利恩還是悶哼了幾聲。阿貝爾的大手畢竟還是探索得比較徹底一些,利恩半瞇著眼,眉梢隨著體內指節的屈伸一顰一蹙。

利恩的胸膛隨著漸轉急促的呼吸起伏,專注於活動指尖的阿貝爾抬起視線,向那雙眼睛裡尋求一個允許的暗示。

「把我的腳、放低一點,」原本半個頭躺在扶手上的利恩有點艱難地扭動身體,用手肘支起上身,腹部隨著上身的前屈擠壓出明顯的肌肉輪廓:「大腿快抽筋了。」

緩緩退出手指,阿貝爾向左挪了挪身體的重心,讓利恩的雙膝可以剛好屈起,靠在他腰部的兩側,一雙手把利恩抱離椅墊,讓他往下幾吋,得以平躺在沙發墊上。 利恩伸手搭上阿貝爾的肩膀,稍微拉向自己,隨即得到今天的第一個深吻。

這天下午阿貝爾進入他的時候,利恩發出的聲音比平常還要少些,充分的潤滑使得性器撐開黏膜的過程顯得比較順利一點,但他忍耐體內的異物感時那類似啜泣的淺淺吸氣聲,還是讓阿貝爾中途暫停了動作兩三次,輕觸他的臉頰確認他還能承受。

「你這、嗯、……太深、啊、」

這次利恩沒有捶打阿貝爾的胸肌抗議他的尺寸,但阿貝爾抓住他的腰短促地晃動,以便把最後半吋徹底埋進去時,利恩終於抑制不住地呼出聲來,用溼潤的眼睛瞪了他一下。阿貝爾抱起他的下背,穩固兩人下半身的重心,暫停腰部的動作,安撫似地用脣吻摩擦利恩的下顎。

好了嗎?阿貝爾用眼神問他。

「不要忽然不說話……都只有我出聲。」客廳突然的沈寂讓利恩緊張起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嘴上這麼說,阿貝爾的眼瞳裡卻有說不出的安穩,在這理當激情的狀況下反而顯得突兀。

「你平常不是最煩最喜歡講一些不知羞恥的話的嗎……」

「羞恥?」

「……算了。」這傢伙就是因為沒意識到那是害羞的事情才讓人困擾的嘛,利恩在心裡苦笑,捏了捏阿貝爾的肩,作為同意的訊號。

「嗯……唔、嗯嗯、」

阿貝爾在開始短而有力的抽送的同時吻住了利恩,被壓在身下的人凌亂的鼻息裡交雜著甜膩的鼻音,在阿貝爾終於鬆口時不能克制地邊呼吸邊從喉間呻吟出聲音來,與他晃動的身體呈現同樣的節奏。

「利恩、」

厚實的大手在利恩的背上摩挲,即使阿貝爾的手也因為長期拿劍而長滿厚繭,指尖還是能夠讀取到那些猙獰的傷痕呈現的凹凸與粗糙。他為此嘆了口氣。

「不、不……啊、」利恩搖頭,淺淺吸了幾口氣:「這不公平、」

「不公平?」

「你摸得出我背後的痕跡,可是我摸不出來……」

利恩同樣用自己的指尖揉捏阿貝爾肩胛骨附近的肌肉。

「……唔,你說我的刺青?」

「嗯、」

阿貝爾沒有和利恩說過自己背負的圖樣代表什麼,利恩身上的痕跡使他疼痛得多。

「我也想……啊嗯、」 利恩抬起視線,雙腿纏上阿貝爾的腰,加強了雙手的力氣抱住他:「用我的身體、感覺你……背負的、全部、」

「利、利恩——」

話聲還沒落盡,阿貝爾陡然停下了動作,倒抽了口氣,縮緊了一下身子。

「欸?」

利恩楞了一下,尚未反應過來,就被阿貝爾沈重的上半身壓制得沉到椅墊裡。胸前相貼,阿貝爾短促地喘了幾下,力道幾乎也直接傳達到他的胸腔。

「喂、你的肌肉很重耶,幹麻突然……等等,你該不會、」

阿貝爾用手肘支撐起肩膀,對他露出了個哎喲的表情。

「……你、你這個、早洩的、」利恩瞬時漲紅了臉,用右腳跟搥了搥他,並試圖把他踹開。

「別這樣嘛,還不都是因為你忽然講那種話……」

「早洩就早洩,還怪我、」對面那清爽又無辜的表情讓利恩更加氣惱:「滾開。」

「這怎麼行,利恩還沒吧,不能只有我。……不然就這樣等等再來一次吧。」

阿貝爾用雙臂扣住利恩,維持相連的體態,調整了重心。 利恩仍然不滿地用手肘推他,不過力氣輕得多。有種被多賺到一次的感覺,雖然阿貝爾溫柔地安撫,利恩仍然顯得不太服氣。

「你最好是快點硬起來。」

「那,利恩像剛才那樣說點可愛的話吧,保證很快就……」

「你想得美。」

唉唉,利恩大大嘆了口氣。實在是拿這個男人沒辦法,看著面前滿面笑靨的阿貝爾,他不禁還是伸出手搔了搔那頭蓬鬆的金髮。阿貝爾順勢低下頭再次吻他,彼此的肌膚都能感受到肌肉上的濕氣,原本剛洗完澡的水汽隨著剛才的汗溼混合成複雜的肥皂香味。

「嗯、哪,阿貝,」

「嗯?」

「有機會再跟我說……」

關於你背負的,我還不知道的那些。

利恩喃喃說著,閉上雙眼,感受著面前他的呼吸,他的睫毛和前髮的摩挲,以及自己指掌間厚實的背肌那富有彈力的觸感,不知道今天第幾次抱緊了阿貝爾。








END







.

2 則留言:

  1. 阿貝上半身穿習慣了這點超中肯,給利恩一個坐墊(拇指)
    然後阿貝的直球簡訊也太恥了吧(噴)利恩的臉皮感覺就不可能回答
    阿奇大概也只有跟利恩扯上關係時,才會有這種有點幼稚會去跟阿貝互鬥的行為(雖然表示看得很愉悅!?
    非常萌這種喜歡痛感的利恩…簡單來說就是喜歡M跟有點自虐的傾向設定,那種肯求弄痛我的片段真的事(噴血
    (其實也很喜歡讓阿奇用菸蒂在在身上燙痕的設定)

    不過利恩說要背負的那一段真的突然把氣氛都治癒了(掩面)利恩你都發光了啦!也太美好了吧!還有甚麼比這種告白心動的吶(然後阿貝你就這樣去了不忍說你)

    結果就是兩個年輕力盛的年輕人啊(O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感謝您成為本Blog成立九個月以來第一篇留言!(爆
      喜歡M體質的利恩和阿貝阿奇利恩的三角關係XD
      不過也承認其實寫這篇就是想寫很快的阿貝(喂
      有機會也想多寫寫受君主動要求的片段,目前我們家好像比較少這類的文,其實我很喜歡,但主要是寫起來實在太甜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