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米利安x里斯】H文練習15題之1.


H文練習15題:

1.請描寫兩情相悅的H
  • R18
  • 連隊初期
  • 若干捏造 / OOC可能(大致按照官方性格……吧)
  • 時代不是很精確








「這是怎麼回事!」里斯站在偌大的寢室中央,對著坐在床沿的米利安怒鳴道:「你不是中隊長嗎,你有權力反應這次的調度問題吧!」

「冷靜點,里斯,我們的任務成功了。」

「對,但是你們差不多死光了!為什麼不把我們這隊調去支援?兩天,我負責的任務兩天就結束了!那裡的怪物真他媽的弱,我們幾乎白跑一趟,回來總部沒事幹,閒晃了四天,結果聽到你的中隊差點全滅,上面的人到底在幹什麼!」

「……這次是事前調查的疏失,進去渦之後發現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廣大,通訊又被干擾,才會在回收核心上耗費太多人力。」米利安嚴肅地看著里斯:「你現在生氣也沒用,失去的弟兄不會回來,我們能做的只有持續加強情報單位的精確程度。」

連隊還沒完全脫離創始階段,有很多單位間的協調和器械技術面的問題要處理,他們也知道,自己和連隊立下契約,其中也包括了同意用自己的武藝和生命替連隊測試各種可能遇到的危險,誰都沒有生命的保障。

米利安穿著輕便的工裝長褲和單薄的圓領上衣,可以看到衣服底下的上半身和額頭有幾處包著繃帶或黏貼著紗布,下巴和左肩有明顯的瘀痕。他雄厚的軀體壓得床沿向下陷,床邊靠著一枝拐杖,在這次的任務裡,他受的傷還算是很輕的。

「……一群沒用的東西,光出發就準備了快一週,你們的任務又搞了一週,早就該增援了,結果勒?結果回來的是半死不活的一小撮人,還有看看你這副德性!」

也許是火冒三丈而覺得熱吧,里斯把外套啪一聲摔在床上 ,而米利安只是像習慣了似地,微微皺著眉頭沉吟著,看著里斯比實際受傷的自己還要憤怒的樣子,並未加以阻止。

「如果把我和我的隊員調過去,才不會發生這種事。」里斯走到米利安跟前,有點懊惱地看著他:「都幾天了,結果該死的,上面竟然不增援……放著我們——放著我,在這裡乾著急……」

里斯的聲音忽然轉弱,米利安用鼻子吁了口氣,輕輕抓住他的手臂。

「氣死我了……」里斯低喃,低下頭用自己的額頭碰了碰米利安的:「吶,……」

感覺到里斯的手確認似地觸摸過自己的肩頭、胸肌、繃帶和大腿,米利安只是靜默地回應以同樣的撫觸,直到里斯企圖解開他的褲子,才輕輕制止。

「喂,你不是在生氣?」你憤怒的表現就是做嗎?米利安無奈地說。

「對,我很生氣。」里斯穿著軍靴的右腳踩上米利安的膝蓋:「幫我脫。」

米利安露出懶得理會的表情,但仍然替他解開鞋帶,抓住小腿,拔掉那隻笨重的軍靴,並且像對待幼兒一般囑咐里斯換腳,單腳站立的里斯扶著米利安的肩膀。另一隻靴子也落在了地上,里斯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褪下多餘的衣物,爬上床,一隻膝蓋跪在米利安的大腿之間。

「真的要做?」米利安皺起眉頭,仰頭看著里斯。

「當然。你沒聽到我剛剛說的嗎?」已經兩個多禮拜了,里斯小聲說道。他正想一把扯過米利安的領子,卻發現他穿的衣服沒有領子可抓,只好環上米利安的肩,低頭輕啃似地親吻他。米利安只不過把手輕輕搭上他光裸的腰,里斯便從鼻間發出微弱的哼聲。

「里斯,我有幾處傷,不能使力。」

「今天我來就好,你不要動。」

「別逞強了。」米利安沒好氣地捏捏里斯的臉,想起過去的數次行為,他是如何倔強地忍著眼淚,直到終於哭喊出聲:「你也知道很久沒做了,我又不能支撐自己的重量,這有點難。」

「嗯。」里斯雖然這麼回應,卻沒有停手的意願,米利安也知道他一旦固執起來連自己也沒辦法,只得嘆口氣,想著待會兒可得幫他一把。


* * *


「嗯、呼……你那眼神什麼意思啊、」

里斯輕輕喘息著,對米利安那懷疑的眼神表示抗議。從脫掉衣服之後他們往牆壁方向移動了幾呎,米利安坐在床上,里斯則跨在他身上,一隻手扶著他的肩,另一隻手擴張著自己身體的另一個入口,溼潤的手指擠壓出淫猥的水聲。

「嗯?只是覺得果然有點勉強吧。」米利安低聲道,一隻大手撫著里斯的臉。里斯露出「那你不會幫我一下啊」的表情,但基於某種想看他自己來的欲望,米利安只是支撐他身體的重量,並不試圖用自己的手指愛撫里斯。

雖然早就不知道做過幾次了,被盯著看也漸漸得不那麼讓里斯又羞又怒,隨著手指在自己體內的刺激,里斯的臉逐漸因心跳加速而潮紅起來,原本就是血氣方剛的人,這種時候顯現得特別明顯。米利安投以他鼓勵的眼神,里斯吸了口氣,修長的指節刺激起自己最明白的敏感點,他顫了一下,唇間洩出幾個突兀的音節。

「啊、呼、呃——嗯,嗯、」持續的刺激讓里斯開始難以維持直挺挺的跪姿,他把額頭靠在米利安的肩頭,幾乎是殘忍地一邊撐開自己的黏膜,一邊給予不間斷的摩擦,偶爾再多加入一點潤滑。

還不夠,這樣不夠,里斯感到口乾舌燥,他想念那粗糙、比他粗上一圈的指節的搔刮,還有自己修長的手指無法帶來的飽脹感。他哀求似地在米利安肩上嚶嚀了幾聲,米利安只是用手捏著他的兩股,不為所動,部份體內的黏膜接觸到空氣,逐漸濃烈起來的渴望讓里斯粗喘起來。

「喂,可以了吧、喂、吶?米利安……」

「不好好準備的話,等等辛苦的是你。」

「但、嗯、我……」里斯低頭瞄了一下米利安的兩腿之間,看見因膨大的欲望而鼓脹繃緊的褲檔,像安心了似地呢喃道:「你也,想要的吧?……我不能、再等了。」

米利安原本想往後躺,讓里斯比較容易進行下去,卻發覺自己的手肘一支撐在床上,受傷的肩膀關節和下方肋骨便刺痛起來,只得維持坐姿,在背後塞幾個枕頭斜斜靠著床頭。在他調整坐姿的同時,里斯幾乎是急切地解開他的褲子,拉下拉鍊。

用潤滑液打溼兩手掌心,里斯像是確認什麼似地,用兩手握住米利安硬挺的性器,十隻手指從碩圓的莖身包覆到膨大的前端,用很輕的力道揉捏著。那雙蔚藍的眼瞳因為渴望而染上氤氳的樣子,還有抬起目光央求的眼神,偶爾會讓米利安幾乎難以抑制自己。

里斯鬆手,搭上米利安的肩,張開腿重新跨在他身上,米利安能清楚看到他兩股間和他一樣昂首的分身隨著動作輕輕搖晃。 像是鼓勵一般,他們交換了淺淺的吻,里斯的下腹貼近米利安的。而確認那雙大手扶持著自己後,里斯用手確認著身後進入的角度,做了個深呼吸,他已經開始流汗了。

雖然不若米利安魁梧,里斯畢竟也是個高大健壯,身經歷練的男人,但異物侵入身體脆弱柔軟的深處時帶來的那種痛苦,即使是受過無數戰傷的他也往往難以消受。

「啊、嗯、……太、大……嗚、」

敏感的性器前端慢慢被里斯的高溫吞沒的感覺,雖然讓米利安更加興奮起來,面前緊蹙眉頭,幾乎流淚的里斯卻也讓他心疼。米利安知道,他不但要咬牙忍耐著每一分的深入帶來的撕扯,還要儘可能逼自己放鬆,讓身體重心帶著他的腰逐漸下降,迎接賁張的兇器繼續侵入。

「里斯,不要太急,喂……我說過了,辛苦的是你。」

里斯弓起背,並沒有放鬆腹肌和大腿的肌肉,他艱難地嘗試著如何再多容納幾分。米利安只得親吻他的眼角、眉梢和髮絲,給予可能的安慰。

「嗚、米利安、我不、……你也、幫一下啊、嗯唔……」

他漲紅的臉頰有點潮濕,喘得像是被折磨得用盡力氣了似地,但一雙藍眼睛仍然閃著不服輸的光芒。米利安不忍地皺眉,示意里斯抓著他,然後用他那雙大手抓住里斯的後腰。

「啊啊——」

米利安主動把自己挺進里斯體內更深處那瞬間,里斯不由得喊出聲來,但又想起這裡畢竟是宿舍,只能咬緊牙根,在米利安肩上發出沙啞的低鳴。他的指甲掐進米利安的肌肉裡,胸膛和背後滲出斗大的汗珠。

「唔……抱歉,是你要我幫的。」

「嗯嗚、嗯……還、可以、」

雖然他看起來幾乎到了忍耐極限,不過里斯狹窄的腸道比米利安預想得還要溼潤柔軟,看來事前的擴張還是足夠的。他輕輕搖晃著懷裡的人,對他的腰施壓,直到一吋一吋完全進入他的體內——也許還不是全部,但總之是到了里斯能含入的極限為止。

「嗯、呼、呼……」

米利安抬起坐在自己身上的里斯的下巴,示意他喘氣,等待他的身體慢慢習慣被異物擴張的不適。在偏黃的室內燈光下,因汗水而反光的里斯,下顎、胸口到下腹的肌肉線條弧度顯得特別結實。他抹了抹自己臉上汗水和眼淚的混合液體,用不知道是欣慰還是埋怨的眼神和米利安四目相對。

「嗯。」

里斯從喉間發出短暫的催促,用大腿拍打了一下米利安的腰。

「好多了嗎?」你當這是騎馬嗎?米利安哭笑不得地問。

「已經、可以……啊啊、」

還來不及回應,里斯便試圖擺動起自己的腰,並因體內被摩擦而呻吟出聲。 米利安瞇起眼,讓里斯自己決定擺動的頻率和深淺。里斯最初只是小心地吞吐著米利安的碩大,並且因為每一次的抽插皺眉低吟,過了一陣子,才開始專注於如何藉由這樣的行為獲得快感。

「哼、嗯、呼……呼、嗯啊、哼嗯……」

米利安也配合著頻率輕輕頂著里斯,使得他的粗喘間或夾雜著甜膩的鼻音,臉色緋紅而體溫激增的里斯熱情地包覆著他,面前搖晃著因情慾而脹紅的性器和乳尖,還有房間裡隨體溫揮發的男人的體味,這一切都同時刺激著米利安的各種感官。隨著里斯的哭喘,米利安感到自己的下腹開始緊繃,他加重了扣住里斯的腰的力道,讓每一次的摩擦都更深更重,里斯悲鳴著攀緊他。

「啊、不、米利、安……嗯、我要、」

「嗯,射吧。」

不顧懷裡的人迷亂的推拒,米利安用更大的力氣箍緊他,衝撞得更為激烈頻繁,然後用自己的雙唇封住了里斯的抗議。里斯在張口迎接的瞬間,觸電般抽搐著射了出來。

「嗯、唔唔——唔、」就算里斯真的哭了出來,米利安也沒有鬆開口,直到呼吸困難的里斯抗議著用拇指指甲掐他的頸動脈。

「呼、呼、哈……你這混帳、想、殺了我啊……」射的時候還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里斯抱怨道。

「……抱歉,一時……」米利安輕輕摟著他,親吻他凌亂的頭髮。

「嗯……」里斯伏在米利安身上,身體因高潮的餘韻虛軟而顫抖著,在他體內的熱楔依然硬挺,每一次黏膜的收縮都讓他清晰感覺到體內異物的形狀,一種類似恐懼的心情使他不敢輕舉妄動,只能急促而淺淺地換氣。

「這次的渦……」為了給他一點時間緩衝,米利安想起什麼似地開始了話題:「非常美。雖然有很多怪物,但是其中的異世界是我沒有看過的風景。」

所以你就差點回不來了?里斯沒好氣地抬起頭看著他。

「不,只是,那時想著,希望能讓你也看看。」

「如果,我也去協助任務,搞不好就能一起行動了吧……就說了,哼,早該把我們調過去。結果、害你差點回不來。」

「……」

「你不會是在想,和我一起的話回不來也沒關係吧?」

「喂?」米利安默不作聲,里斯拍了拍他:「就那麼美嗎?渦的光芒也好,那些東西也好,搞不好……都是讓我們上鉤的幻、覺……呀、嗯、別,亂動、啊、」

「抱歉。呼、我、回來了。」

米利安輕輕吻著里斯的下顎到鎖骨,開始了第二波的律動,失去平衡往後仰的里斯連忙抓著他,露出不滿的神情,隨之又被體內一波波的衝擊所折服。這一次米利安溫柔地支撐著他的背,幾乎可說是小心地摟著他。

「我只是——」

米利安只說了幾個字便沒有繼續,埋頭馳騁在里斯溫熱的懷抱裡。里斯的叫喚破碎得不能再破碎了,意識就像他的啜泣一樣開始衰弱,時有一段段的空白,茫然之間仍然緊緊抱著男人巨大的軀體。

——只是不小心想像了立場相反的狀況。

米利安搖搖頭,把這個帶給他一陣寒意的念頭拋在腦後,在熾熱的里斯體內釋放了自己的欲望。然後,維持著最後的姿勢,坐在床上,繼續沉溺於好像有天會失去的這份體溫,直到恢復意識的里斯終於不耐地拍打他的背,催促著要去清洗為止。







(終わ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