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多CP】H文練習15題總集篇【壹】

來源】H文練習15題

▼本文依序收錄以下三篇,配對如標示▼
  • 8.請描寫臥室/有床的場所以外的場合H (犬眼鏡)
  • 9.請描寫變裝著衣PLAY(王子姬)
  • 11.請描寫榨汁屬性的角色的H(抹布x布朗寧)

  • 詳細的注意事項見各小標下的條列
  • 全部都是R15~R18(廢話)

---------------------------------------------------------------------------------以下文章





 8.請描寫臥室/有床的場所以外的場合H
  • 艾依查庫x艾伯李斯特
  • 星幽界
  • 場景是廚房

*  *  *




「艾伯,看這邊!」

「唔哇!」

艾伯李斯特還來不及反應,雪白的東西已經灑得他滿頭滿臉,嘴裡嚐到濃膩的滋味。他慌忙摘下眼鏡,模糊的視界裡看到那個金髮的人影向他笑著,手裡晃著不知道什麼白花花的物體。

「嗯,很美味不是嗎艾伯!」艾伊查庫把抱在手上的鐵盆放到流理台上,右手拿著沾滿鮮奶油的打蛋器,頑皮地戳了戳艾伯的臉頰和襯衫,糊得他滿身滿臉。

「別鬧了,你都幾歲的人——唔、嗯、放手……」

正打算抹掉臉上髒污,艾伊查庫的動作更快一步,抓住艾伯李斯特的右手腕,把他推向流理台,就像大狗一般舔起他的臉。他知道艾伯李斯特的抵抗並不若以往強硬,隨意把打蛋器扔在一旁,抱起艾伯李斯特,讓他坐到了不鏽鋼流理台上。

「衣服髒了唷艾伯,我幫你脫了吧。」

「艾伊查庫,你這傢伙……」

艾伯李斯特知道當艾伊查庫想做些什麼瘋狂的事時,是攔也攔不住的,他嘆了口氣,舔了舔嘴邊的奶油花。被浸濕的單薄白襯衫被剝開,抹在身體上的更多鮮奶油帶來冰涼而輕飄飄的觸感,黏膩的奶香在空氣裡擴散。

「喂、你能不能,考慮一下場合、啊、」

艾伊查庫貪婪地吮舔著紅潤的乳尖,好像那是點綴在奶油蛋糕上的莓果一般——然後、在白濁之間種下更多紅印。從艾伯李斯特的唇間洩出了悲鳴,鮮奶油也沾到了艾伊查庫的金髮、眼帶和臉上,從艾伯李斯特的視線看下去,這讓他不由得想起過去某些激情時刻的影像,下腹湧上一陣騷然。

「噓……」艾音查庫舔舔嘴唇,悄聲道:「大小姐陪著其他夥伴在餐廳吃飯,別發出太大的聲音哦。你也不想讓最——敬愛的大小姐看到這副樣子吧,艾伯?」

那隻表情豐富的藍眼睛帶著威嚇,艾伊查庫指了指艾伯李斯特背後的磁磚牆,同時解開他黑長褲的褲頭,探進一隻手,用力地愛撫起來。艾伯李斯特悶哼一聲,就像觸電一樣顫抖著揪住他的肩膀。

「你、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啊、」

「嗯?」

用著幾乎像是處罰般的方式和力道揉捏著艾伯李斯特的性器,艾伊查庫揚起嘴角,不若以往的放肆,他只是用眼神表達了沉默的警告。兩個禮拜,艾伯李斯特被大小姐帶出去參戰的這兩個禮拜,他不知道一個人在宅邸裡餓了多久。

「沒必要、這麼……啊嗯、嗯嗯、吧、」

感覺到手指開始在體內騷刮,艾伯李斯特嗚咽起來。

「你還不懂嗎?哼,還是我應該現在把你拖出去,在大小姐面前上你?我不在意喔。」

不要這樣,不是那樣。艾伯李斯特心想,那麼冷漠而銳利的聲音不應該出現在這種時候。他沒有回嘴,只得閉上眼,緊緊抓著艾伊查庫,痛苦地喘息,直到艾伊查庫總算放鬆力道,抽回一隻手,溫柔地舔吮起他的眼角。

「抱歉,艾伯。」他的聲音帶著點沙啞:「我明白的。」

「嗯嗯、」艾伯李斯特只是搖搖頭。

「吶,等一下……到我房間繼續吧?一起洗乾淨……我先幫你……」

艾伊查庫把眼鏡戴回艾伯里斯特臉上,衝著他微微一笑。沾滿鮮奶油的鏡片遮蔽了一半視線。低頭看著艾伊查庫在自己的高昂上抹上更多鮮奶油,艾伯李斯特只是用泫然欲泣的表情,緩緩對著艾伊查庫點了點頭。





——END——






9.請描寫變裝著衣PLAY(EX:制服的誘惑、裸體圍裙)
  • 古魯瓦爾多x布列依斯
  • 機長x空姐PARO
  • 星幽界


*  *  *


啪沙!

布列依斯被推得往床上一跌,古魯瓦爾多順勢抓住他的一隻腳踝,看似淡漠卻又像是饒富興味地俯視著躺在床上的他。兩隻過於寬鬆的紅色高跟鞋發出咚、咚兩聲掉在地上。

古魯瓦爾多穿著筆挺的黑藍色機長制服,那源自於空軍制服的設計,和之前穿的連隊制服有幾分相似,雖然和他帶點稚氣的臉龐不太相稱,卻也意外地合適。

穿在布列依斯身上的深紅色窄裙相當地短,腳被古魯瓦爾多抓住之後,那裙下風光幾乎可以一覽無遺。透明絲襪的開口在白皙的大腿根部勒出了淺淺的凹痕,古魯瓦爾多垂下眼簾,讓布列依斯把腳抵在他的肩上,手指探進絲襪內,開始拉扯。

「嗯……其實不脫也可以呢,大腿長度的襪子啊……我還以為會是褲襪長度。」

古魯瓦爾多就像自言自語般低聲說著,指甲的銳角把絲襪勾出了一點線頭。

「褲襪的話會被你撕爛吧。」布列依斯帶著羞恥憤憤地說。實際上選擇了大腿長度的絲襪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即使能找到夠長的女用絲襪,跨下的剪裁也有點太緊繃了,當然,這話是不會在他面前講的。

「唔,好麻煩,不脫了。」古魯瓦爾多用兩手扯了扯剛剝下來的一隻彈性絲襪,雖然眼看對方沒有激烈反抗,還是按照原訂計畫,以很快的速度用絲襪縛住了布列依斯的雙手,捆在床頭的欄杆上:「看來這個材質不太容易扯斷。」

「古魯瓦爾多!為什麼非得這麼做不可、我說過我答應了吧!」

「因為這樣我比較興奮。」古魯瓦爾多只是淡淡地說。

都已經同意陪他玩這種莫名其妙的扮裝了,還要被這樣對待,布列依斯感到有點後悔。古魯瓦爾多只是露出了若有似無的笑容,隨即動手開始褪下布列依斯的底褲,把窄裙推到腰上。

「嗯、不……唔、」

無法用手掩住雙唇的布列依斯只能拼命抿著嘴,任由古魯瓦爾多在他兩腿之間舔吮,以及那帶來些許疼痛的間接啃咬,被捏著的一隻腳還穿著絲襪,古魯瓦爾多的頭髮搔著他的大腿。

能被貴為王子的人這樣「服侍」,搞不好是件了不得的事情也說不定。布列依斯無暇思考這些,他的臉逐漸漲紅,和銀白的髮色形成有趣的對比,脖子上的絲質領巾讓他簡直喘不過氣來。

腦袋逐漸變得一片渾沌,除了快感的衝擊之外,布列依斯只覺得不管是窄裙的腰身還是身上的西裝外套都緊得讓他連掙扎都有困難。每每因此分心,又被古魯瓦爾多探入體內的手指攻勢拉回注意力,而不知何時,他已經拉下了褲子的拉鍊。

那緩緩掏出的動作就如同慢動作一般,使布列依斯呼吸困難。

「嗯、啊啊、啊啊啊……呃、嗚……」

一如往常,滋潤得不夠徹底的插入伴隨著身體的抗拒,布列依斯略顯痛苦地搖頭,一頭長髮不規則地披散在床單上。這種時候古魯瓦爾多總是缺乏耐性,久而久之他也不得不習慣這最初的疼痛,絲襪滑溜溜的表面滑過古魯瓦爾多西裝外套的表面,似乎不容易夾住他的腰。

「再放鬆點。」就連古魯瓦爾多的額上也泛出了汗珠,他一邊發出簡短的命令,一邊企圖更加深入滯澀的黏膜深處,他的手勁掐得布列依斯有點發疼。

「我、呃、這個裙子、不行、不能呼吸、」布列依斯的眼眶溼潤起來,他也想再放鬆點,但是窄裙使他的腳沒辦法張得更開,體內狹窄的甬道緊緊裹著侵入的硬挺,熾熱裡帶著疼痛。

「嘖。」

古魯瓦爾多咂了咂嘴,拿出一旁的短刀把窄裙割了個口子,發出裂帛般的響聲。然後稍嫌粗魯地扯掉了布列依斯的領巾,那笨拙的過程差點沒有讓他窒息。

「啊、呼、進、進來、了……」

布列依斯感覺到自己的臉頰濕濕的,解放感伴隨著被侵入感仍然刺激著他敏感的身體,但比剛才舒服了許多,他張口用力地呼吸。

——結果還不是和平常一樣,穿這羞恥的空姐制服到底有什麼作用嘛。他沒罵出聲,只是用複雜的表情看著同樣喘著氣的古魯瓦爾多。兩人的身體逐漸密合,古魯瓦爾多傾下身來,開始解開布列依斯的襯衫釦子,一邊像貓咪般舔舐著他的嘴唇、下顎和頸側。

「喂,嗯、把我的手解開……古魯、瓦爾多,太過分了、」一邊回應他的吻,布列依斯帶著鼻音咕噥著,都已經容忍他的變態興趣了,也不懂得溫柔一點,雖然早就知道他絕不是一般少女夢中的那種白馬王子,但這未免也太使人夢碎。

「嗯……」

「啊、嗯、」

輕輕擺動腰桿,古魯瓦爾多把頭埋在布列依斯的鎖骨一帶,發出夢囈般滿足的低吟,小幅度的抽插使得敏感的布列依斯的身體隨著衝擊一震一震,他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快感逐漸壓過了痛覺。

「拜託……殿下、算我求你……嗯、嗚、」

聽到那帶著哭腔的哀求,古魯瓦爾多扯動了一下嘴角,露出了好像微笑又像是憐憫的淡漠表情,解開了束縛布列依斯雙手的絲襪,他抓起帶著紅色勒痕的雪白右手,垂下眼簾,在手背上輕輕一吻。

——啊,簡直就像王子殿下會做的事一樣。

布列依斯心中閃過了這樣矛盾的念頭,伸手抱住了古魯瓦爾多的背。




——END——






11.請描寫榨汁屬性的角色的H
  • 抹布x布朗寧
  • 完全架空



*  *  *


這是一間豪華的訪客接待室,放著裝飾性很強的古典家具,而牆上無數的人像畫彷彿正在看著他——那張略為老舊的貴妃椅上搖晃的人影。

「啊、啊嗯、再……就是、這樣、」

男人的輪廓還帶著一點少年般的稚嫩,使得下顎的山羊鬍顯得有點突兀,頭髮蓬亂,隨著呻吟輕輕搖擺著腦袋。他偶爾張眼看著身下的男子,一邊扭著腰,更多時間是閉著眼睛專注於享受馳騁於體內的肉柱。風衣裙狀的下擺完全無法掩蓋他雪白且因跨坐而分開的大腿,汗水在背後染出深色的漬痕。

「——大公的情婦、另外和G國那位准將有往來、是真的嗎?」躺在貴妃椅上,穿著厚重軍服的中年男子略顯吃力,仍不失冷靜地問道。

「嗯、嗯唔。卡斯提雅夫人近日會離開本市進行上次說的那個計畫,情報來源、呼、呼……是某個我不能說的沙龍。啊啊、再用力點、嗯——」布朗寧瞇起眼睛,喘著大氣。

「也是用這個買來的?」

「啊嗯!」男人冷不防把手伸進他的風衣中捏了捏那早已溼潤的硬挺尖端,惹得布朗寧一陣滿足的哀鳴:「不行——這個、另外算……」

「嗯哼,用情報買是吧,那麼、詳細的日程呢?」

「呵、」布朗寧露出蒼白而帶著情慾的笑容,傾下身,向他比了個「噓」的手勢:「那個需要——追加料金喔。」

「……好,明天晚上到我那個私人會所去,我離開大公的宴會後再和你要消息。先把今天的部份付給你了,你等著吧。」男人坐起上身,更深地埋入情報提供者的體內,使他發出一陣悶哼。

「啊、啊嗯、快點、快……嗯、就是這樣……射在——裡面、」

兩人專注於談妥的交易,室內只剩下微弱的水聲和幾乎被遮掩到聽不見的拍打聲,直到穿著軍服的男人終於射精,布朗寧一邊顫抖著接收男人的欲望,一邊露出微笑為止。

「呼、呼、那就——謝謝惠顧——下次再見?」

幾乎是依依不捨地將男人的性器從體內退出,販賣情報的探子從男人身上起身,大腿還微微發抖著的他拿起擱在咖啡桌上的帽子戴回頭上,壓低帽沿。

「等一下我叫傭人把毛巾和臉盆放在門的內側,回去時別太張揚。」

「不用您操心。」這男人一向是個好客人,布朗寧心想。

「要另外準備什麼報酬給你嗎?」

「嗯——我想想——」情事方歇的倦意開始入侵他的思緒,不顧體內的液體開始黏糊糊地沾到風衣內側,布朗寧攤在那張名貴的貴妃椅的一端:「就來一打雪茄吃吃吧。」

「當然,指的不是這個唷。」他露出戲謔的笑容,用指間戳了戳男人疲軟的那個。

男人嘆了口氣,沉默地拉上褲子拉鍊,真要暗指那個的話,這個賣情報的感覺實際上也不知道吃過了幾打哪。用身體買情報,還可以理解,畢竟在這個國際情勢下,從事這行的倒也不少,男人操持了政治軍事多年,見怪不怪;但像他這樣要求其他人也用身體向他買情報,究竟是出自什麼目的,就在他理解的範圍以外了。

眼看著除了帽子和風衣以外一絲不掛的男人,只是慵懶地張著腿躺在椅子上。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