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弗雷x伯恩】ふたりでキス割


  • UL only 征戰的系譜IV 會場配布小報
  • 弗雷特里西(服務生領班)x伯恩哈德(酒保),微R18
  • 現代Parody
  • 接續同人合本”CHANGING LIFE”世界觀(紐約飲食業)




 ふたりでキス割




 




「呼啊,好冷!」

開始放聖誕假期前的最後一天深夜,餐廳的工作終於都結束了,踏出後門走到巷子裡,寒冷刺骨的夜風讓弗雷特里西縮了縮頸子。

「溫差很大。」

伯恩哈德跟在他後面走出餐廳,他們外場還比較容易適應,要是做廚房內場的,每天在溼熱的廚房和乾冷的外面來回,身體不夠健壯的很容易就出問題。

「怎麼樣,放假了!」弗雷特里西有點興奮地問他的雙胞胎哥哥。

「但是馬上要準備行李了。」伯恩哈德說道:「我的已經收好了,你要拖到什麼時候?不是明天一早就要飛了?」

「啊,那種東西很快啦。」弗雷特里西對於兩人規劃的渡假反而沒有像伯恩哈德那麼期待的樣子:「吶,在出發之前我們先去時代廣場晃晃吧,感受一下聖誕氣息!」

「幹麻去和觀光客擠啊……」

「走啦走啦,再晚就沒有地鐵了!」

伯恩哈德無奈地笑了笑,任由雀躍的弗雷特里西拉著自己往前走。


                  ◇ ◇ ◇


長時間的飛行使得伯恩哈德有點頭痛,弗雷特里西倒是很開心地在飛機上邊看電影邊喝紅酒。來到了遠東之國,他們搖搖晃晃地步入機場,拖著行李箱先吃了一碗拉麵,然後到旅客中心拿取地圖資訊,摸索著如何乘坐比紐約還複雜的地下鐵前往車站,轉搭三個小時的快速列車到了另一個鄰近古都的大城市。

到了不怎麼寬敞但是乾淨整潔的旅店,兄弟倆放下行囊,傍晚在附近的超市隨便買了點東西吃,洗完澡就直接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這個旅遊的提議是從同事那裡聽來的,那位廚師說打算和同居人一起到東京去,找個聖誕節不是連假的國家落腳,這段期間的旅遊,還真是要看當地店家營業與否來決定地點呢。兄弟倆則打算先在別的古城觀光,新年期間再到全年無休的大城市去。

「雖然不休假,可是這裡街上的氣氛還真是熱鬧,到處都是燈泡和聖誕歌曲。」弗雷特里西和伯恩哈德在商店街閒逛著,四處都是人潮:「晚上怎麼辦?當地的酒也該多嘗試看看呢,感覺這裡夜生活也挺精彩。」

「要找個英語能溝通的店。」伯恩哈德拿著紙盒,把章魚燒塞進口中:「姆,喏,剩最後一個給你。」

「謝啦。應該大部份的餐廳都不會有太大問題吧,大不了咱吃牛排。」

「你每天都在端,看得不膩我都膩了。」伯恩哈德皺眉:「……啊,那個怎麼樣?」

「炭火燒肉?」弗雷特里西看著斗大的看板:「我們兩個人吃應該還可以哦,哎,人家聖誕節當然都是去高級餐廳吃飯,怎麼我們就吃這麼不浪漫的東西啊。」

「很好啊,不用和別人擠,而且為什麼在這個國家聖誕節是情人節啊?」

兩人走近餐廳,餐廳外的立牌除了肉片的照片外還有許多海鮮,看上去十分豐盛。服務生看到兩個高大的外國人,雖然看上去有點慌亂,還是熱情地招呼他們,店內生意不錯,他們很幸運地有個包廂。

「太好了,來點啤酒吧。」弗雷特里西翻著菜單說道。

「不要喝那種很容易飽的東西好嗎?」伯恩哈德看著菜單上有點詭異的英文,心想有總比沒有好。

幸好英語的單字幾乎都能夠溝通,各種肉片、小排和魚蝦貝類等一盤一盤地送上來,兩人迅速地烤著,一邊吃著刺身,還勇敢地加點了一些內臟類的商品來試試,最後以有趣的烤年糕畫下句點。

伯恩哈德先去了洗手間,要弗雷特里西去結帳,回來時看到他的雙胞胎兄弟向櫃台的老闆娘詢問一個店內手寫看板的意思,一回頭,對伯恩哈德招手。

「伯恩哈德,她說聖誕期間現場接吻可以打折欸!快來!」

「啊?那是給情侶用的吧?」伯恩哈德甚至還來不及吐嘈燒肉店學什麼西餐廳,這根本不是適合接吻的地方吧,不對啊,這是聖誕節,怎麼和接吻又有關係了?

弗雷特里西比手畫腳,問店員適不適用,年輕的老闆娘有點詫異地打量了一下兩人,曖昧地笑著,比了個OK的手勢。

「等等,你認真的喔!」

「我們兩個吃下來一萬多,打九折免稅,也省不少錢啊。」弗雷特里西悄聲說道:「就一下子囉!」

「呃,唔……唔嗯。」

伯恩哈德來不及說話,領子被弗雷特里西一拉,就被他溫暖的雙唇堵住了了嘴。這傢伙……玩真的,伯恩哈德哼了兩聲,緊閉嘴唇阻止對方進一步深吻。

「——呼,謝啦。」

幾秒後弗雷特里西放開他,轉頭笑咪咪地向老闆娘遞出信用卡。

完成結帳,兩人走到一樣寒冷的店外,伯恩哈德重新纏好圍巾。

「……幹麻因為這點事情就生氣啦,我本來想跟她說我們是雙胞胎,可是這樣可能就不符合情侶資格了。」弗雷特里西轉頭看著不發一語的伯恩哈德:「吶,反正對他們來說只是光顧這麼一次的外國觀光客而已呀。」

「我沒有生氣。」

「最好是。你以為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弗雷特里西有點不滿地看他,而伯恩哈德的嘴唇和下顎被圍巾和領子擋住,看不出情緒。

「我只是不喜歡嘴裡的味道。」所以就說燒肉店搞什麼接吻折扣根本是神經病,伯恩哈德的眼神看上去像是生氣又像是羞赧。

「……呃,那倒是。」弗雷特里西也顯得有點心虛:「好啦,不生氣不生氣,我們接下來去哪裡逛好?還是找個酒吧?」

弗雷特里西說著,牽起伯恩哈德戴著手套的手。

「喂,這裡是大街上!」伯恩哈德說著,企圖甩開他的手,卻被握得很緊。

「有什麼關係,可以在人前顯得很親密不就是雙胞胎的特權嗎?反正街上的人才不會在意我們,也不會遇到認識的面孔。」

「我想不認識的人看到我們應該不會認為我們是雙胞胎,而是一對外國人GAY情侶吧……」伯恩哈德用手按著額頭。

「好吧,這我不能反駁。」

「我看別逛了,回旅館去吧。」伯恩哈德輕聲說道。

「對不起是我太興奮了……」弗雷特里西放開他的手。

「嗯?為什麼道歉?」伯恩哈德靠近他,肩膀碰到肩膀:「我只是想快點把身上的煙燻味洗掉而已,要買點什麼飲料回去嗎?」

「好,好啊。」

「下雪了呢。」

隨著伯恩哈德的視線,弗雷特里西仰頭看天空,一片片細小的雪花緩緩地飄落下來。


                  ◇ ◇ ◇


旅館的浴室實在太狹窄了,原本想一起洗的兄弟倆只好作罷,伯恩哈德刷牙、淋浴完之後換弗雷特里西進去。他則坐在床上,看著窗邊的雪花飄落,房間裡的暖氣讓空氣很乾燥,他收起毛衣和圍巾時被靜電電到兩次。

隨著門被打開的聲音,弗雷特里西走了出來,這間旅館提供的浴衣太薄了,所以他們只是穿著隨意的家居服。

「昨天睡死了沒有感覺,今天才注意到,你看,這個國家的床好短啊!」弗雷特里西往床上一躺:「你目測一下這樣是多長?」

「……大概兩公尺?或更短一些。」伯恩哈德轉身走向他。

「這樣再加上半個枕頭的距離,腳就超出去了吧。」

「那就睡斜一點?」伯恩哈德躺到他旁邊,這個房間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的。

「還是很綁手綁腳啊,而且我們兩個人一樣高一樣寬,並肩睡都已經很窄了。」弗雷特里西翻身爬起來。

「如果抱在一起算幾個人的寬度?」伯恩哈德躺在床上,瀏海下的一雙綠色眼睛望向弗雷特里西,表情看起來很放鬆。

「——你這算是在誘惑我嗎?」弗雷特里西咧嘴一笑,俯身吻他的兄弟。

「嗯、唔……還是有一點煙燻的味道。」伯恩哈德小聲抱怨。

「沒辦法囉,你就當做平常的酒味或咖啡味忍耐一下吧。待會我想小酌一下,下午買了點日本酒,要陪我喝嗎?酒保大哥。」弗雷特里西雖然這麼詢問,一邊卻試圖剝下伯恩哈德的睡褲。

「那你要留點體力給我。」

伯恩哈德也脫下弗雷特里西的,兩人那一對像複製品般的男性象徵互相被對方掌握,在搓揉之下隨著欲望的增幅而脹大。弗雷特里西讓伯恩哈德把腿架在他的腿上,兩人下半身貼合,他捏起性器前端,相互摩擦。

弗雷特里西一邊揉搓著,示意伯恩哈德把上衣解開以免弄髒。伯恩哈德喘息起來,略顯笨拙地解開釦子,敞露胸膛。他接手套弄兩人逐漸滲出液體的性器,而弗雷特里西彎低上半身,舔吮伯恩哈德的胸口和乳尖。

「啊、嗯嗯……」伯恩哈德不由自主地抬腿摩擦他兄弟的腰。

「——來,唔,」弗雷特里西脫下自己的長袖上衣,抱起伯恩哈德,讓他面對自己張腿坐著,兩人的視線交會,下腹的器官緊密摩擦,兩個人的右手不時互相碰觸。

「弗雷……嗯,」伯恩哈德的左臂攀上弗雷特里西的後頸,呼吸變得急促。

「一起。」弗雷特里西親吻他臉頰上的凹陷,然後接受伯恩哈德的索吻,他抓著他,撬開他的雙唇,感受那溼潤的舌尖回應自己。

他們在長吻之後鬆開,一起在彼此的掌心高潮,白濁的體液沾在兩人的腹肌上。

伯恩哈德脫力地抱著弗雷特里西喘息,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弗雷特里西緩緩撫摸他光裸的背,親吻他的耳際。

「今天不進來嗎……?」兩、三分鐘之後,伯恩哈德在他肩上輕聲問。

「你那麼想要我嗎?」弗雷特里西在他的唇邊落下幾個輕吻:「等我們品完酒再來下一回合,好好期待吧,伯恩哈德。」






——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